【新学期 新启航】人文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团委学生会全会暨部长选举大会

31日晚,人文学院在活动中心326召开2018年春季团委学生会全会暨部长选举大会。人文学院团委书记胡孟琪、团委副书记高丹丹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大会由学生会主席魏存玉主持。

首先,学生会主席魏存玉和学生团委副书记王冠宝对上一学期学生会、团委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肯定了干事们在人文音乐节、中外一家晚会、冰雪嘉年华、健康青年大赛、志愿服务等活动中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同时,总结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接着,召开部长选举大会,学生会主席魏存玉介绍竞选规则。各位候选人在规定时间内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分别从自我介绍、自身的竞选优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展开演讲。演讲结束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各位竞选同学进行了提问,竞选者的精彩回答也令在场的学生会成员印象深刻。

候选人展示结束后,与会人员为候选人进行了投票。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票数统计,学生会主席魏存玉为本次换届竞选做总结,之后,学院团委书记胡孟琪老师为2017年秋季学期积极参加活动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

最终,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年春季学期全会暨部长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竞选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相信,通过本次竞选,一批有志向、能力强的学生干部将为服务同学贡献更多自己的力量!

现将换届选举结果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部门

部长

副部长

文体部

孙逸飞

张惠拯

秘书部

梨文静

刘佳宁

学习部

江凯威

谢杳希

宣传部

马艺航

彭梦桐

组织部

张睿

董奕欣

志服部

刘昊文

李悦晴

社科部

谭淳

何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