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电信学院“回访母校•续写华章”实践活动结题答辩圆满完成

(图//李冰清)33日上午,基础学部“回访母校,续写华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电信学院结题答辩在B502教室顺利进行,辅导员刘莹老师主持了此次答辩,刘莹老师和各班班长作为此次答辩的评委,认真聆听并且进行了打分。

共有18个实践小组参与了此次结题答辩,期中团队组5组,个人组13组。各组代表以展示PPT的形式分享了自己寒假期间回访母校宣讲的经历。无论是团队组还是个人组,同学们的回访母校实践活动都是同中有异。同的是对母校的深情、对工大的热爱,是活动前充分的准备,是宣讲时热情洋溢的笑脸,是为同学家长们解答的耐心,是认真收集的有意向报考者名单;异的是每个小组独特的风格以及呈现的方式:有印发宣传单,有拍摄加油视频,有在微信和QQ空间平台推送,甚至有媒体报道……每个人都使尽浑身解数,尽可能给自己故乡的学弟学妹们全面的展现哈工大的优势所在,为我校的招生进行大力的宣传。最终通过评委打分的形式评比出来团队组与个人组的各类奖项。

答辩最后,刘莹老师总结道,每个参与实践活动的同学,都怀揣着热情和真心,既有对哈工大的热爱,又有对母校的情结。我们工大人,需要的就是情系故乡、身向远方。无论未来走得有多远,都要始终保持自己的初心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