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大学本科生学分互认项目招生通知

根据我校与伯明翰大学的校际合作协议,我校将派出若干相关专业优秀学生赴该校进行学习。
专业要求:我校所有工科专业、理学专业(有高等数学学习基础)、管理学院相关专业均可申请。
对象:上述相关专业大二或大三的学生
大二学生:            
语言要求:雅思6.0(单科不低于5.5);
学分绩要求: 平均分:70+     
大三学生
语言要求: 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
学分绩要求: 平均分:80+
如果达不到语言要求,可以自费参加伯明翰大学组织的短期英语培训,时间为正式课程之前,即7-8月份。
学习期限:一到两年
奖学金情况:伯明翰大学将提供25%的学费减免。
 同时,将以下报名材料交到外事处国际交流办公室,行政楼524房间。
伯明翰学分互认项目申请表UG Direct entry application form.pdf、署名表Disclosure(1).pdf、个人简历(英文)、雅思成绩单复印件、大学课程成绩单(英文)、护照首页复印件。
录取后,确定离校交流的学生,将录取材料(官方录取信扫描件)发送至教务处交流管理科邮箱jwcjlk@hit.edu.cn,并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网页版查看也可进行下载 http://jwc.hit.edu.cn/2569/list.htm),由教务处在系统中处理其交流离校学籍异动手续。请仔细阅读知悉书内容,并参照执行,学习计划和认定表均在系统中提交,离校期间正常缴纳哈工大学费,购买交流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保险。返校后至教务处交流管理科(行政楼304)恢复学籍,注册。成绩单直接邮寄至外事处(行政楼524),由外事处统一提交成绩单至教务处(行政楼308高老师处),进行学分互认,不能互认的课程及时补修。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21日。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6403699,外事处王老师
        项目校内手续咨询电话:86402367,教务处史老师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生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jwc)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
 
 
国际合作部外事处
本科生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