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成长】1633008团支部新学期班会顺利举行

227日,1633008团支部于土木工程学院202楼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新任辅导员裴卫昶及2016级土木8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班会,班长孙博浩担任主持。

班会首先进行了班委的换届选举,通过民主推荐选出新一届班委干部。选举结束后,孙博浩介绍了本学期班级学风、文化建设及集体活动的规划,指定了部分活动的负责人。会上,孙博浩着重指出了当前班级在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新学期班级建设应以学习为第一要务,明确本学期的学习任务。新任学习委员童宇航就课业方面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得到同学们一致的赞同和支持。

裴卫昶在与同学们彼此介绍、熟悉后,对班会加以总结,再次强调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在新学期中所有同学都应当端正学习态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并结合个人经验回答了同学们关于保研、考研等方面的问题。最后裴卫昶鼓励同学们牢记自己的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断奋斗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