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拥措姆”志愿服务工作室2017秋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2017秋季学期,曲措工作室全体志愿者和少数民族学生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共同完成了学习计划,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18年3月6日晚,在主楼B616举办了曲措工作室2017秋季学期表彰大会,对取得优异成绩和进步明显的少数民族学生进行表彰。曲拥措姆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有:伊加拉,阿卜杜热西提,阿卜杜海比尔,加央加措,多布拉,其美罗布。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有:塔伊尔江,吉木以和,梁雅琪,索朗央宗,,次旦央宗,旦增卓玛,尼玛旦增。

表彰会结束后,曲措工作室开始了2018年春季学期辅导第一课“微积分”,授课志愿者是2017级电信学院苏琦梦。相信曲措工作室全体同学会在新的学期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曲措工作室共同商讨确定了本学期学习辅导计划如下: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辅导第一课“微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