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组织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35日,化工与化学学院组织学院学工办、团委、学生党总支在明德楼C818C824室、正心楼217,集体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学工办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院团委及学生会骨干成员、党总支各部门负责人及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分发了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原文及学习材料,在认真阅读资料后,观看了央视有关报道,并就学习心得进行了讨论分享。

在讨论中,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江指出报告中涉及的鼓励创新与我们大学生息息相关,应抓住机遇有所作为;学生会主席张乾表示过去五年中国的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牛壮壮、周著人等则结合生活实际谈了对“乡村振兴”的感受;张鑫、万钧君讨论了“减税降费”政策为个人和企业带来的益处;陈飞、李冠颉等则关注了国家教育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