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学生骨干集中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3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交通学院迅速组织学生骨干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35日上午9点,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在316-1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全体学生工作者将深入学习报告精神,在新时代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生工作。

中午,交通学院团委组织各年级团支书在学院楼314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回放,并开展了学习交流。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团委书记赵明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团支部书记纷纷为祖国近年来在各项领域的快速发展点赞,1632006班团支书马志敏表示: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让我们为国家的强大倍感骄傲,将在团支部内带领同学们在国家交通强国战略中找准定位和方向,为交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强调,各团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要出实招,见实效。各团支部要组织开展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要引导团员青年主动将个人的成长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交通强国发展战略中找准定位加快成长。

当天,在交通学院楼216报告厅,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也一同观看了开幕会回放。就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李文豪表示:总理的报告催人奋进,这是令人振奋的政府工作报告,祖国的未来必将更加繁荣昌盛。文艺部部长梅浩哲表示:听了总理的报告,我们更加坚信祖国必将更加强大,未来世界舞台属于中国。团委书记赵明强调,希望团委学生会广大成员能够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勇于创新,脚踏实地,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交通学院各团支部将开展“两会”的相关学习交流活动。

交通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观看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各年级团支书集中学习交流会

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集中收看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