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书汉字,引AI”志愿活动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已经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产出大量标志性成果其中独具特色的手写汉字识别技术已经在手写输入、智能批改等行业内广泛应用。汉语作为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的语言,在智能大数据时代受到了严重的限制,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汉字手写语料库的缺乏。
为促进汉字书写在新时代的传承、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为哈工大的人工智能研究添砖加瓦,我院特联合华为公司发起手写数据样本收集活动,建立世界最大最全的手写汉字样本库。以你之名,书写汉字。以你之名,传播汉字。
所有完成书写样本的志愿者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另有上万元的奖品等你赢取。活动主办方在截止日期两天后进行抽奖,并在公众号公布抽奖结果。
 
抽奖奖品设置:
等奖 1名  华为Mate10 Pro
等奖 4名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等
等奖20名 16G U盘等
活动时间:
2018.3. 8 活动启动,前往成教楼5楼软件实验室领取;
2018.3.14 样本提交截止,交回取样地点并领取纪念品;
2018.3.16 抽奖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