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举办2018年黑龙江省“三好学生”联评大会

      交通学院于3月13日,在学院216报告厅召开了黑龙江省“三好学生”联评大会。学院副院长葛勇、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各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学工办全体老师与候选人等参加了联评会。
      此次联评大会得到了全院师生的重视,同学们踊跃参与,经过自主申报和院系资格审查共推选出18位同学参与答辩。个人答辩环节中,同学紧紧围绕思想建设、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研竞赛、国际交流、获奖情况等方面,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在场评委对候选人的全面发展、品学兼优表达了高度的评价。
      张爱书老师对与会优秀个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百尺竿头再进一步,争取在更高的平台去提升;二是希望优秀的个人要带动身边的同学一同进步、共同成长;三是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各种能力,追求卓越,肩负使命和责任,为国家交通强国梦贡献交通人的力量。 
      此次联评大会是对同学们在过去学习和工作的集中回顾与总结,有利于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励全体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攀登,为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和增强班级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交通学院省三好学生联评大会
 
交通学院省三好学生联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