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师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交通学院各党支部于3月5日-15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根据《交通学院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和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支委会成员首先开展先期调研及党员谈心谈话工作,交流思想,听取意见,形成相关材料。
      会前,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全面总结回顾全年工作,并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为会议做充分准备。
      党委委员深入到各对接支部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全体党员针对2017年度自身在工作上、思想上的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采取党员互评形式,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会后,各支部对照查摆的问题与意见,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
      各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交通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