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院音乐剧社音乐剧精选唱段专场音乐会演出通知

 你是否怀念揭开帘幕之刻,那份心灵最初的震撼?

你是否在寻求一份浮华中的初心,喧嚣中的宁静?

或许高雅艺术离我们并不遥远,或许生活的意义需要音乐的升华。

如果你想仔细品味音乐剧的魅力,又如果你只想单纯的寻求一份新奇,

那么这次,哈尔滨工业大学英才学院音乐剧社将为你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艺术体验。

英才学院The sound of Honors音乐剧社成立于201611月,社团成员全部来自英才学院各个年级各个专业,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场音乐会,这次社团又吸纳了英才新声音的加入,我们从第一次羞涩登台到现在可以掌控舞台,在歌唱及表演的世界里不断前行。我们并未选择固步自封,今年我们又将为观众呈现四部经典音乐剧,这四部音乐剧分别是:改编自格林童话的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代表21世纪百老汇艺术风范的音乐剧《妈妈咪呀》、韦伯又一经典音乐剧《微风轻哨》还有当今法国大红音乐剧《摇滚莫扎特》,用英语和法语演唱搭配中文字幕,致力让全世界的音乐剧艺术荟萃于工大的舞台!

灯光架起,幕帘拉开,不一样的曲目,不一样的声音,不一样的舞台效果,一样的是艺术的震撼,是我们不变的初心!

 

 

时间:201848日(周日) 晚18:30

地点:一区活动中心301剧场

抢票须知: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英才之声音乐剧社

向后台发送信息“我要抢票”, 每一个微信号只能抢1张票

第一轮抢票时间:326日开始

取票时间、地点:一区:330日(周五)12:30-17:00 格物楼701

 二区:33012:30-13:30 主楼206

第二轮抢票时间:331日开始

取票时间地点:一区:44日 (周三)12:30-13:30 格物楼701

                         请凭抢票成功微信记录取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