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芳菲”书法讲座

 

 

“四月芳菲”书法讲座
爱书法·爱艺术
传/承/中/国/文/化
书法是中国特有的一种传统艺术。经过几千年的发展,演变成了当今的文字,又因祖先发明了用毛笔书写,便产生了书法.
时至今日这种传统的艺术仍然焕发着他独特的光彩,哈工大图书馆二校区读者服务部联合图书馆阅读推广部一起借图书馆“四月芳菲”读书节活动的契机,特聘请王显君先生为我校热爱书法的师生带来一场生动的书法讲座,并就书法爱好者的作品进行现场指导,一起分享书法带给我们的快乐!

特约嘉宾:
王显君:
字子墨。 1956年12月生。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曾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驻哈某部主任。大校军衔。现为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燕京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国蕴旅居北海艺术家协会执行主席。哈尔滨书画院院长。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协会理事。黑龙江省毛泽东书法研究会顾问。哈尔滨文史馆馆员。作品曾先后十几次参加国家,军队,省市组织的书画作品展览。并多次获奖。


 
活动时间:2018.4.14
                  18:00-20:00
活动地点:哈工大二校区图书馆402室
准备物品:请参会的师生自备纸墨笔砚
承办单位:哈工大图书馆二区读者服务部
                  哈工大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关注更多,请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