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青春】校青协“以我烛光,为你逐光”暑期支教队招募进行中

你还在踌躇暑期的目的地吗?想进行一段有意义的人生旅行吗?你希望成为一名志愿者去帮助别人吗?也许你曾梦想过,有一天能作为一名老师站在三尺讲台上,为孩子们带去希望和梦想。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校青协”)逐光支教队暑期支教志愿者招募火热进行中!

来吧,拿起粉笔,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奔跑。用一束光,去启发、挖掘孩子们的信心和创造力。我们将邀请您的加入,一同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光明、送去爱。

支教志愿者招募信息如下:

一、支教主题:以我烛光,为你逐光

二、支教地点:山东省济宁市马口小学、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雅尔塞小学、音钦小学

三、支教出发时间:730日左右

四、志愿者基本要求:有责任心、耐心,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身体素质较好,无重大疾病史,无传染性疾病,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

五、出行安排:支教活动费用自费,不超过400元,若后期有赞助情况,会进行相应比例报销

六、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13日晚1800

七、报名方式:

(一)本校学生

1.方式一:一校区的同学在正心楼领取纸质报名表;二校区的同学在阳光大厅领取,填写后放入报名箱即可。

2.方式二:底部附件有电子版报名表下载,下载后可填写电子版报名表,并按表上要求发送至邮箱zhuguangzj2018@163.com即可。

(二)外校学生

外校的同学也可参加支教队的活动。填写电子报名表,并且在附件中上传自己拿着身份证或学生证的无遮挡高清晰度照片,同时开一份纸质在读证明备用,将填好的报名表发至邮箱zhuguangzj2018@163.com即可。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42

 

校青协逐光支教队为青年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能力,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支教不但有助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而且有助于综合素质与人格内涵的提高。对于大学生志愿者而言不仅仅是一个广阔的天地,更是一份人生的试卷。

支教体现了大学生吃苦耐劳,积极奉献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的担当与责任。相信重新回到校园时,你将会对生活、对人生多一份感悟。在这里我们预祝支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往期志愿者在济宁市马口小学上课

志愿者与孩子们交流玩耍、打成一片

往期志愿者在给孩子们上课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