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瑜伽协会涅涕清洗法瑜伽实践活动成功举办

 (教职工瑜伽协会 文/图) 为积极落实学校各项活动安排,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和谐宁静的良好氛围,校工会、教职工瑜伽协会、图书馆于月322日中午在一区图书馆106室举办了涅涕清洗法瑜伽实践活动,来自各基层工会30余名教职工参加讲座。

首先瑜伽协会会长于光教授讲致辞,介绍了瑜伽协会的基本情况,瑜伽协会的日常习练和举办的瑜伽活动等,同时鼓励瑜伽学员们坚持练习,在习练的过程使身体和心灵得到健康和宁静。接下来瑜伽教练黄艳女士介绍了一种清洁鼻腔的方法-涅悌法,以及练习涅悌法的益处和注意事项。在教练的指导下,参加讲座的老师进行了现场实践。最后在教练的引导下,老师们进行有助于缓解压力的冥想练习。

本次瑜伽活动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我校瑜伽爱好者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参加活动的30余位教师们都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瑜伽的习练中来,从而使身体和心灵达到和谐统一。


瑜伽协会会长于光教授致辞


瑜伽教练演示涅涕清洗法

瑜伽冥想习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