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3月份服务质量及案例分析会

4月3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了三月份服务质量及案例分析会,公寓中心主任许传真以及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安全工作为重点,针对开学前专项联检以及三月份的日常监察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说明,并与2017年度同期情况进行了对比。会上,监察部部长郭凤娟就近期发生的不良案例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工作要求,各公寓生活辅导员就学生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针对三月份工作,许传真提出了相应工作要求。他强调:安全是第一要务,对于安全隐患必须第一时间解决,对于安全应急处理要有具体预案;在服务工作上,要学会换位思考,充分考虑同学们的感受,要学会身份代入的心态开展工作,跳出原有固化思维。最后,他指出公寓工作不仅要做好安全、卫生等基础服务保障,还要追求公寓舒适度、便捷性和自动化的常态,并将打造美化、优雅、别致的公寓作为发展目标,竭尽全力满足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