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学堂】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第一次专题研讨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工匠学堂创建于2017年9月,初衷是为弘扬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等新时代的工匠精神,激励公寓员工更好地坚守岗位,向着建立公寓中心学习型、研究团队的目标更进一步。
2018年在中心主任许传真的指导下,工匠学堂推出了“专题研讨+专题讲座+经验分享”三位一体的培训新模式。每月单周周一进行专题研讨,每月双周周一对专题研讨的成果进行专题讲座,并对已经取得成效的专项工作进行经验分享。
4月9日下午两点,由许传真主任主持的第一次专题研讨,在公寓中心办公区会议室召开研讨主题“工作意识”,参加人有中心副主任、主任助理、三月份绩效排名前三位的生活辅导员及一名其它排名优秀的生活辅导员。大家分别围绕“生活辅导员责任意识、公寓服务意识、公寓安全意识”展开专题讨论。此次研讨不仅是对公寓工作统一认识、总结经验、完善提升的过程,更是对公寓各级管理干部提出了确定责任、完善服务、消除隐患的工作要求。会上就生活辅导员责任意识、公寓服务意识、公寓安全意识”整理出的要求、制度、关键词,将由许传真主任在下周的2018年第一期工匠学堂专题讲座中,对公寓中心全体管理干部进行培训。
按照新的培训模式,2018年工匠学堂将进行510个专题的研讨与座谈,努力建设一支思想统一、意识到位、能力突出的公寓团队,为学生提供满意、舒心的服务,让学校放心,让家长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