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研究生“红旗”宿舍评比暨党员宿舍揭牌活动顺利举行

天气转暖,蚊虫病菌滋生,为了改善宿舍卫生条件,提高学生爱护宿舍,积极建设宿舍文化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同时让优秀党员在生活和学习上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激励同学再接再厉,共创佳绩,能源学院研分会于4月10号举行了“红旗”宿舍评比活动和党员宿舍揭牌活动。本次活动在研究生辅导员蔡文雪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能源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办,五名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蔡文雪老师进行监督,保证评比活动公平公正进行。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四个奖项,分别是: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四个。在活动进行当天,全体同学非常积极的参与其中,都拿出了宿舍最好的状态。有的宿舍打扫的一尘不染整整齐齐,有的宿舍张贴各种励志标语时刻激励自己,文化气息十分浓厚,有的宿舍养着花草金鱼,非常温馨浪漫,有的宿舍同学们热情大方,侃侃而谈。蔡老师在检查评比过程中对同学们的表现赞不绝口。看到这么多优秀的宿舍,评审团在评比过程中十分难于取舍,最终经过激烈的探讨交流,A16 公寓426宿舍以无可争议的评分拿下“红旗”宿舍荣誉称号,A16公寓 626、402宿舍以优异的表现拿下二等奖,A16公寓 623、618、622宿舍获得三等奖,A16公寓 423,A15公寓347、329宿舍分别获得优秀奖。
在“红旗”宿舍评比过程中,党员宿舍揭牌活动也在顺利进行,能源学院研究生共有40余宿舍,其中党员宿舍占到了绝大部分,党员在宿舍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能够提升本宿舍的成绩和生活作风,而且对于能源学院学生整体风貌会带来极大的改善,所以党员宿舍揭牌活动意义重大。很多同学在接过党员宿舍这个牌的时候表示,顿时感觉自己责任重大,以后在生活和学习中一定会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按照党的最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给同学树立一个好榜样。最终活动在同学们庄重的承诺中拉下帷幕。
“红旗”宿舍评比和党员宿舍揭牌活动的顺利举行在学生中反映强烈表现较好的宿舍得到了表扬稍微差一点的宿舍也找到了努力改善的方向这在学生之间形成了一个良性的循环大家都相互对比努力提升自己经过这次活动,能源学院全体宿舍卫生条件和宿舍文化氛围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也得到了增强总的来说本次活动超出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