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评优】基础学部航天学院召开五四评优年级联评会

2018年4月15日下午13:30-18:30,基础学部航天学院五四评优年级联评于二校区主楼B11举行。航天学院辅导员纪欣宇、宋佳瑞、谢旭东、窦雨参加会议。年级各小班学生代表与辅导员老师共同组成评委团。会议由宋佳瑞主持。
宋佳瑞首先介绍评比规则及答辩要求。经支部推荐,年级函评,共10个团支部、63名候选人参加年级联评会。各组答辩人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在优秀团支部的评比中,各支部代表精心准备,分别在组织建设、学业支持、班级文化、支部特色等方面展现了所在团支部的斐然成绩,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的评比展示中,各位候选人就入学以来自己的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社会实践、个人荣誉等方面进行汇报,用个人实际展现着当代团员青年应有的风貌。
本次联评答辩会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加强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好地激励了团员青年奋发向上,为进一步形成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理想的良好向上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