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青春】“携手温情,让爱延伸”微笑导诊活动启动

导诊,作为患者进入医院后所得到的第一项服务,一直是医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给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应二校区医院邀请,20名志愿者主动加入到二校区医院微笑导诊服务中。414日下午,20名志愿者参加了“携手温情,让爱延伸”微笑导诊活动启动仪式暨志愿者培训讲座。二校区医院院长助理霍艳、医院部分科室主任、护士长以及校团委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部部长钟诗江出席。

启动仪式上,钟诗江对同学们的投身志愿服务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志愿者精神表示了赞扬,希望同学们为建设温情和谐校园贡献力量。接下来志愿者代表游涔表达了对做好志愿工作的决心。院长助理霍艳表达了对参与到微笑导诊活动中的志愿者的感谢,并介绍了校医院的整体情况。随后刘晓平护士长对志愿者们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培训,包括志愿服务语言规范、门急诊分诊流程、接种门诊服务流程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被分为两组,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医院的各个科室进行参观、体验。(王嘉伟 吴思琦/文 童云涛/图)

 

启动仪式上二校医院院长助理霍艳发言

 

志愿者们体验中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