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17-2018年度“五四评优”联评大会成功举办

2018416日中午,材料楼322会议室,材料学院团委举行2017-2018年度“五四评优”联评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弛、学工办全体教师以及各级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联评大会,并担任评委。

经过团支部推优、学院联评、学院团委资格审核后,共有2个集体和11名个人参加了此次联评展示。优秀团支部标兵候选集体主要从团支部的精神面貌、如何发挥团支部的典型示范作用进行集体展示;优秀团员标兵候选人和优秀团干标兵候选人主要从如何在团员中起到表率、示范作用以及如何引领、影响身边的同学等方面进行个人展示。

张弛在讲话中对参加联评大会的集体、个人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随后他对团员青年提出“要着眼更大的舞台,向更加优秀的榜样看齐,要全方位提升和发展自己”的成长要求,对学院团委提出“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教育青年,坚定青年理想信念;要广泛的感知青年、团结青年、凝聚青年,为团员青年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引导与支持,助力建功新时代”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