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ScienceDirect数据库讲座通知

一、Elsevier及ScienceDirect简介
Elsevier是一家荷兰的国际化多媒体出版及信息服务集团,主要为科学家、研究人员、学生、医学以及信息处理的专业人士提供信息产品和革新性工具。 Elsevier核心内容阅读平台ScienceDirect包含了超过2500种学术期刊及3万多册学术书籍,是世界上最大的最权威的同行评议全文数据库之一,内含23个学科领域分类的学科专辑子库,广泛涵盖多学术领域。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极大数量的用户群体及影响力,中国范围内有超过330所高校用户。在全球范围内的很多最新最具前瞻性的科技论文都以此数据库内的期刊为媒介进行发表。同时,ScienceDirect数据库强大的智能检索功能,可以帮助学者了解学科的发展趋势和学术热点,结合所在课题进行更有效的研究。
二、培训内容
熟练使用ScienceDirect数据库下载管理文献,助力科学研究
• Elsevier公司简介。
• ScienceDirect 数据库核心内容简介。
• ScienceDirect数据库如何在科研工作中高效利用。
、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18年4月18日晚18:30-20:00
2.培训地点:一区图书馆108室
、培训师简介
主讲人:杨淼森博士,爱思唯尔客户培训师, 教授,科研机构客户顾问,负责中国高校与科研院所客户。 致力于将Elsevier的科研工具与数据库和中国科研无缝对接。*2009.9.-2013.1 博士 北京化工大学 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段雪院士 研究团队; 2013.4-2015.11 英国牛津大学化学系博士后 合作导师 Dermot O'Hare; 2016.6-至今 东北电力大学 化学工程学院 教授
扫一扫了解更多讲座信息、查新认证、数据库活动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研究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研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