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成功举办2017-2018年度五四联评大会

416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在活动中心330举办了2017-2018年度五四联评大会。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16级辅导员曲帝吉、15级兼职辅导员任晓慧、各年级团支部代表担任此次联评会评委。

本次大会推举出了优秀团支部标兵、优秀团干部标兵和优秀团员标兵。在优秀团支部标兵的竞选中,各团支部代表们结合团支部在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阐释了目前团支部取得的成就。尤其是1545101团支部,在科技创新方面成绩斐然,团支部内多名同学发表了SCI论文;1614302团支部成立了“化雨”助学基金,定向帮辅广西省金秀县民族高中1709班学生。

在优秀个人的竞选中,参加竞选的同学展示了在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果。尤其是王洪刚同学,学分绩位列专业第一,多门考试课成绩接近满分;白钰莹同学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参加了“寻访龙江丝路”社会实践活动,深入调研了黑龙江省在一带一路经济政策下取得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