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8-04-20 08:44

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委托,对哈尔滨工业大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代理机构参加

一、采购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

二、项目名称:哈尔滨工业大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

三、项目编号:2018-GFFW-137

四、服务范围:学校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的部分货物、工程和服务项目的采购代理服务

五、服务期限:本次采购项目的服务期限暂定为三年,从合同签订之日算起。

六、合同签订方式:合同签订采取1+1+1方式。即:通过第一年考核的代理机构方可续签第二年合同;如考核不合格,取消入围资格。

七、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1、代理机构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资格,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磋商,不允许将项目分包或转包。

2、代理机构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条件,并无不良信用记录,报名时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无失信记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gsxt.saic.gov.cn/无行政处罚信息、经营异常信息、严重违法信息)查询结果(网站截图),如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其报名资格将被当场取消。

3、代理机构需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代理机构需具有工程招标代理、中央投资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同时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资格(已在中国政府网完成网上登记)和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资格(已在中国国际招标网上登记)。

5、拟参加本项目的代理机构须通过《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对本企业、法定代表人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开标现场提供原件),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查询截止时间早于本公告发布之日的无效)前三年内如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代理机构,严禁参与本项目。

6外省入哈和本省跨地区从事采购代理业务的代理机构须在哈尔滨设立分公司。参与本项目磋商的代理机构在哈尔滨市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包括办公区域、评审区域和开标区域,且使用面积超过500平方米(含)或建筑面积超过750平方米(含)(以房产证为准)。采购人保留核实营业场所面积真实性的权利,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的情况报名无效。

注:如对上述资格要求有异议,可以在报名期内携带相关的书面佐证材料到采购代理机构提出异议。

八、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磋商文件。

九、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式、时间、地点及售价:

1、凡符合资质要求者请提供如下报名材料以便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在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201612-201712月)及本公告代理机构资格要求第二条要求的代理机构无不良信用记录截图材料;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如已办理“四证合一”可提供营业执照)、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行许可证、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有效的2017年度审计报告;

3)工程招标代理、中央投资招标代理(资质证书)和中国政府采购网完成网上登记截图、中国国际招标网完成网上登记截图;

4)代理机构在哈尔滨市的固定营业场所证明材料(房产证或租房合同后附房产证复印件加盖代理机构公章);

5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6)如是外省入哈和本省跨地区从事采购代理业务的代理机构还需提供在哈尔滨市设立分支机构的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在报名时均需提供原件和原件的彩色打印件(加盖代理机构公章)。

2、在受理磋商报名后,不允许更换磋商报名时拟派的磋商代理人。

3、时间:自2018420日至2018426日(国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30分。

4、地点: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399号汇智广场中楼401

5、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文件售后不退。

十、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2018420日至2018426日。

十一、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磋商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中国招标投标网(http://www.cec.gov.cn/

哈尔滨工业大学(http://www.hit.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网(http://cgzx.hit.edu.cn/

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http://www.guofazhaobiao.com/

十三、本项目磋商过程中如出现有弄虚作假、恶意投诉和无理缠诉行为的代理机构,将严格按相关法律和规定处理。

采购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行政办公楼 203房间

    

邮编:150001                  

联系人:李占奎

                      

联系电话:0451-86417953

邮箱hitgczb@163.com

采购代理机构: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399号汇智广场中楼401

联系人:邱实、宗南

  话:0451-842158180451-55671212

  真:0451-84211281

邮箱guofa818@163.com

                                                                

 

 

                                                                          2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