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五四先进集体联评大会

值此纪念建团96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将共青团改革落到实处,坚持精神引领、典型引路、品牌带动有效做法,更好地调动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建筑学院于4月16日晚在建筑馆226会议室顺利召开了“五四先进班集体”联评大会,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玉蓉,学工办主任朱慧、学工秘书叶晓申、学生党建负责人韩雪、团委书记李国杰出席本次大会,和同学代表们一起担任大会评委。
      本次联评会优秀团支部和个人以现场展示的方式进行,各班代表制作了精美的PPT和视频,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进行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对过去一年支部基础团建、主题教育、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班风学风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总结,体现出不断进取的精神和强烈的班级凝聚力。不少班级和个人的优异成就使得同学们赞叹不已,同学们在为他们打分评价的同时,也收获良多。
      本次五四先进集体联评大会以优秀的团体和个人为典范,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建筑学院将不断通过树立模范,传承五四精神,激励更多的同学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不断进步,在全院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为建筑学院美好的未来奠定坚实的根基。

优秀班级答辩

优秀班级标兵答辩

优秀团员标兵答辩

优秀团干标兵答辩

教师评委

联评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