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联系小班】化学系系主任孙建敏走进17级化学类学生

422日,化学系系主任孙建敏教授、副主任赵立彦走进17级化学类学生,在主楼B819开展“导师面对面”主题活动,班会由班主任周欣老师主持,化学类各班级同学出席此次班会。

在此次交流分享中,孙健敏教授首先结合化学系的专业历史、师资力量、学术水平、本科生培养计划、专业未来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加强了学生对学院、专业的了解,增强了专业归属感。同时,孙健敏教授还分享了校李昌奖、校研究生十佳英才获得者刘猛帅等一批先进学生典型,为学生树立榜样,明确前进方向。孙建敏教授指出:化学系侧重于理论研究,基础扎实而全面,会为今后的科研工作奠基,同时也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注重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激发学生从事化学研究的兴趣。同学们认真的聆听教授们的讲解,对未来的人生逐渐有了明晰的规划。

此次活动进一步的增进了同学们对化学系的了解,明确前进方向,增强专业归属感,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专业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