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进餐厅]航天学院与饮食中心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小天服务站”

来学苑二楼就餐的师生们可能已经看到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在洗手池旁放置了一个展牌,上面贴着不少便利贴。
为更好的服务师生,传递美食与爱,今年饮食中心正式启动了“党建进食堂,共建进餐厅”的主题活动,与学校各学院进行院系共建活动。航天学院是首批与饮食中心正式合作的定点院系,饮食中心与航天学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小天服务站”设立在学苑二楼美食林餐厅这里是一个让学生主动参与服务监察和日常管理的地方,在这里有一架可以有效沟通后勤与学生的桥梁。
走上前瞧瞧,上面都写了什么?
“表扬担担面,面好吃,汤好喝”
“卖砂锅的阿姨人很好,给我好多饼”
“食堂服务越来越人性化了,愿我们的食堂越办越好”
“表扬东北风味,菜好吃,而且份量很足!美中不足,希望食堂里可以有淮扬菜啦啦啦~”
……
饮食是厨房里的锅碗瓢盆,也是人世间的热闹烟火,饮食中心刚承担着学生的一日三餐保障工作。在小天服务站里,每天中午都有航天学院同学值班,为大家解答疑问,向饮食中心传递大家的心声。饮食中心工作人员每天也会及时查询大家的心愿墙和反馈墙便利贴,就师生们关心的问题给予反馈。
除了小天服务站外,饮食中心与航天学校携手共进,还有一波儿后续大动作。其中,为迎接第三个中国航天日,彰显我校“立足航天  服务国防”的办学特色,学苑二楼将全面升级,成为航天主题餐厅。浩瀚的宇宙,无尽的星辰大海,优秀的宇航员,领先国内和国际的航天设备……饮食文化也可以和航天精神结合的如此巧妙,再给大家的航天情结一个安放的地方。
你期待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