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保教中心召开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4月27日,幼儿保教中心召开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通过《幼儿保教中心员工绩效(奖励性津贴)考核方案》、《幼儿保教中心教师晋级评选方案》,并公布《幼儿保教中心奖励条例》调整后结果。幼儿保教中心教职工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23人出席此次会议。
职代会是幼儿保教中心开展民主管理活动的重要途径,会议召开前共收到包含六个方面的九项提案,提案小组一一进行了回复;在大会的分组讨论阶段,中心主任邱霜解读了《幼儿保教中心员工绩效(奖励性津贴)考核方案》、《幼儿保教中心教师晋级评选方案》,对于绩效工资中的分配比例和调整的数额做了具体的解说,各位代表仔细阅读、理解了两份方案,并在小组讨论的时候,畅所欲言,把存在的困惑讲清楚,做好了详细的记录。
 正式会议中,教职工代表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对于这两个方案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在热烈的掌声中两个方案全票通过。同时各位教职工对本次教代会的满意率为100%,使得工会更有信心召开好以后的每一次教代会,使幼儿园民主管理工作的开展更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