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8年“能之源下午茶”第3期活动预告

漫谈文化知识,汇集百家之长;绽放青春年华,感知师者无疆。能之源下午茶”每期一位师者,为同学们带来“新的知识”、“新的知己”、“新的知遇”。为保证每名同学都能与老师近距离交流,每期活动仅限6人参加。在这里,您可以与老师尽情交流,扺掌而谈,了解不一样的能源。

本期嘉宾:赵义军

嘉宾简介:

赵义军,博士,副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会长,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专项助理,国资处处长助理。分别于2004年、2006年和2010年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热能工程专业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14年赴澳大利亚科廷大学进行访问合作研究。主要从事新型循环发电系统,煤基燃料清洁燃烧、生物质能利用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政府间国际科技合作子课题1项,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1项,高校博士点专项基金1项,博士后基金2项。作为课题骨干参与国家重大研发计划1项,科技部重点研发专项1项,重大仪器研发专项子课题1项, 863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3项。参与煤粉锅炉低氮燃烧技术改造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SCI收录4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6项,获得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

茶会时间: 2018年5月2日18:30 

茶会地点:动力楼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