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再利用 绿植换新装

春意渐浓,窗外已是一派桃红柳绿之景,一直以打造“绿色健康公寓”为主题的A10公寓近日来也是格外的热闹。公寓服务人员发起了废物再利用,绿植换新装的活动。大家将回收来的废旧围巾、毛衣、帽子等进行设计改造,为公寓里开裂、掉皮的63个花盆披上新衣。换上大家精心制作的美装外套后,位于公寓各处的花盆焕然一新,绿植也显得格外生机盎然,令过往的同学,工作人员赏心悦目。
此次活动不仅完善了公寓的基础建设,更是传达了公寓节能降耗,废物利用的理念。在高速发展,消费不断升级的今天,人们各种各样的需求层出不穷,随之而来的则是不合理的浪费与各类资源的紧缺,不可再生能源也已濒临枯竭,这是摆在每个人眼前无法回避又亟待解决的问题。而节能降耗、废物利用正是当下的不二之选。关注身边的每一件小事,随手关灯,切断电源,废旧物品回收再利用,对大家来说不过是举手之劳,但却是实现可持续发展,造福后代的关键一步。A10公寓也将秉持这一原则,积极践行,为节能环保事业添砖加瓦,向建设绿色健康公寓的目标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