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微课第56期】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胡振讲授“深度学习在司法数据分析中应用”

微课嘉宾:胡振,2015年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博士毕业后进入中国电科集团第二十八所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作为人工智能方向带头人,现任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人工智能高级研究员。长期从事司法、政务、城市等复杂场景下的智能系统设计与研发工作。2011年以来,一直在关注深度学习领域的发展,并积极开展工程应用,涉及图像识别、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应用场景。
微课主题:深度学习及其在司法数据分析中的应用
微课内容:
1.深度学习技术的兴起与发展
2.常见的深度学习模型
3.结合司法领域的实际应用介绍深度学习模型的应用模式。
微课时间:2018年5月7日 18:30
听课方式:计算机学院本硕博学生,深圳、威海校区通过学生微信群、名企微课群收听,其他学院希望收听收看微课直播,可以联系尹胜君老师(微信:yinshengjunhit)。
欢迎老师、同学们积极参加!
按照计算机学院“研究型、个性化、精英式”的人才培养理念,在计算机传统榜样育人和学业指导品牌“名师小班行”基础上,拓展建立“名企小班行”,引入业界导师通过线上MOOC、微课、线下班会课形式,帮助学生走进学产业前沿、了解行业发展、探索自我成长、树立成才目标。
“名企小班行”系列微课,以行业、企业人才素质要求为牵引以计算机学院学生发展需求为重点,邀请计算机学院优质用人单位通过MOOC、微课、CM(班会课)等形式,将企业资源融入大学人才培养环节,目前已经开展了55期微课,邀请航天二院七〇六所网络与信息安全总体部副主任、航天云网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通用电气航空工程部首席专家、中兴通讯首席架构师、浪潮国际技术总监&首席架构师、唱吧创始人、安天科技技术总监等航天企业、通信类企业、新能源行业企业、互联网企业、科研院所等企业高管帮助同学们知晓产业需求,早准备、早规划,将专业所学,投入到国家最需要的航天、国防事业和产业一线,支持龙江的经济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