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顺利进行

425日,能源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在节能楼312顺利举行。第一讲主讲人为能源学院党委书记田振辉,全体能源学院发展对象参加

田振辉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培育有为青年为主题,为同学们讲授与解答青年及学生党员在大学期间遇到的困惑与选择。首先,田书记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有着明确的人生目标,要在大学期间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紧跟上新时代的步伐。接着,他与学员们分享了他对于党员先进性的理解。他认为,学生党员要做到知行合一,为周围的人树立起榜样,要让党性深深的融入到生命里,让其成为一种本能。最后,田书记鼓励在座的学员,要努力学习,终身奋斗,一直对党和国家保持的高度的热情,给自己的信仰以支撑,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力量。

学员们从本次培训中收获颇多,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共同争做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