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8年“能之源下午茶”第5期活动预告

漫谈文化知识,汇集百家之长;绽放青春年华,感知师者无疆。能之源下午茶”每期一位师者,为同学们带来“新的知识”、“新的知己”、“新的知遇”。为保证每名同学都能与老师近距离交流,每期活动仅限6人参加。在这里,您可以与老师尽情交流,扺掌而谈,了解不一样的能源。

本期嘉宾:王松涛

嘉宾简介:

王松涛,教授,博士生导师,长聘岗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发动机气体动力研究中心主任,国家“两机”重大专项专家组成员。主持或参加了国家科技部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重大项目、国防基础预研项目、APTD、AATR计划等项目,以及多项横向科研合作项目。在国内外期刊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上百篇,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为中国动力工程学会透平专业委员会委员、大连海事大学客座教授、哈尔滨汽轮机厂外聘专家、《热力透平》、《汽轮机技术》编委。

茶会时间:2018年5月9日18:30 

茶会地点:动力楼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