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家课堂】瑜伽冥想翩跹舞,野饭香炊笔墨姿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学生公寓管理中心A15公寓【优家课堂】在这美妙的四月再次为小仙女们的生活添姿加彩。健身瑜伽、简单舞蹈教学、家庭生活DIY和书画欣赏,四节主题内容各具特色的课程,给公寓学生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和观感。
第一节是基础瑜伽,由专业的瑜伽老师韩来颖进行授课,课程60分钟,大家穿着舒适的衣物静坐在瑜伽垫上,5分钟腹式呼吸调息+45分钟瑜伽经典体式+10分钟瑜伽休息术,三角式、战士二式、树式、托盘式、牛面式、猫式、犁式、鱼式等各种经典的瑜伽体式让大家平心静气,一套瑜伽下来,小仙女们纷纷表示通体舒畅,醒神惬意。
第二节是舞蹈教学,韩舞老师孙慧鋆带领小仙女们一起学习基础韩舞,搭手、压腿、摆臂、跳跃、旋转、移步,身姿轻盈,姿态曼妙,小仙女们都沉浸在舞蹈的世界里,以呼吸带节奏,以节奏带动作,舞出了青春,舞出了活力。
 
第三节是大话野餐,负责人是刘妍同学,她组织小仙女们一起大话野餐,进行趣味DIY,寿司制作、蔬菜沙拉、红烧排骨、可乐鸡翅、香菇扒油菜和水果拼盘,一道道美味佳肴让大家味蕾活跃起来,真是吃货们的福利!大家一起亲自动手制作,看到成果,每个人都洋溢着喜悦,吃在口里抑制不住内心的幸福。
第四节是书画欣赏,梅刻寒同学精心准备了PPT,展示了已故哈工大校医院医生韦尔乔的绘画成就,让小仙女们认识了一位特别的画家,医生这个职业让韦尔乔拥有了与众不同的观察生命的角度和高度,他的作品有一种大的意境,直指人心最深处,小仙女们都由衷地佩服这位医生画家,被他的画作深深地吸引。
瑜伽冥想、翩跹而舞、野饭香炊、笔墨横姿,宁静了小仙女们的身心,带动了小仙女们的热情,丰富了小仙女们的生活,涵养了小仙女们的情操。A15公寓【优家课堂】一直致力于为同学们打造健康生活,希望优秀的你能够创造优质生活并快乐生活。【优家课堂】将为您带来更多精彩,一起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