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志愿者招募通知

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协办的第四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于20185-7月在我省举办。本届赛事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大赛启动仪式将于511日在我校举办,为协助做好本届赛事的相关工作,更好地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确保大赛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现招募大赛志愿者。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时间:2018511-13

二、工作地点:哈工大一校区活动中心301

三、岗位设置:

1、会务志愿者——负责材料印制发放,及会场的现场工作

2、媒体志愿者——负责照相,摄影以及新闻稿的撰写

3、机动组——负责会场的临时调控和工作

四、招募对象:哈工大在校学生

五、招募人数:

1、会务志愿者10

2、媒体志愿者5人 (有摄影特长,文采好的同学优先)

3、机动组5

六、招募要求: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能按照要求承担相应的岗位职责。

七、志愿者保障及激励:哈工大校团委开具志愿者证明,并给予一定的补助。

八、报名方式:“姓名+学号+学院+联系方式”至李老师:18686861472(有摄像、撰写新闻经验者请进行标注)

 

学生工作部/团委

20185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