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红色建筑的故事】热能工程系16级硕士第一党支部主题交流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建筑学院热能工程系16级硕士第一党支部于4月23日下午四点在环境学院1315会议室召开主题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小羽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出席。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重点落实在学生党员中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开始,党支书向支部成员宣读了2018年的党员发展的情况,以及在支部划归建筑学院后相关的事宜工作和活动安排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党支书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下发的有关“我与红色建筑的故事”创作大赛内容和事宜,鼓励各位党员及支部走访全国或哈尔滨的著名红色建筑,并探寻红色建筑背后的故事,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大家牢记自己进入建筑学院的初心,对专业选择的渴望,以及牢记本专业的责任和使命,从而做到“砥砺前行”!介绍完本次党支部特色活动之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党支部书记结合习总书记的“主动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作为本次会议的总结,希望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时刻注重自身修养,严格自律,主动承担责任和义务,励志成为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召开主题交流会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