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团建】活动(七)1733003、1733004团支部举行母亲节活动

(文/刘东雨 图/刘啸宇)“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爱就像太阳,无论时间多久,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温热。2018513日,土木学院17330031733004团支部举行了爱要大声说出来主题母亲节活动,兼职辅导员吴琼尧参与了本次活动。
吴琼尧认为,母亲对我们的爱无微不至。因为母亲的关怀,我们能够茁壮成长。作为大一学生,今年是第一个身在外地的母亲节,大家一定有很多心里话想向母亲说。所以,希望每一位学生为母亲写一封信,给家里打一通电话。和母亲聊聊天,说说自己在学校的见闻,聊聊家里的变化。
1733003团支部赵凯同学认为,上了大学,自己第一次离开母亲,但是母亲对自己的爱没有因为距离而改变,时常关心、叮嘱自己,自己反而因为学习和班级建设的繁忙,有时候忽略了母亲的爱。通过这次活动自己也有了很多的感触,以后一定会经常给母亲打电话,表达出对母亲的爱。
同学们的信在58日已经邮出,现在应该在邮递的路上,或者已经在母亲的手里了,相信母亲看到信会很高兴,也会放心孩子们在学校的生活和成长。
学生感言
给母亲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