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中国体验活动——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春游

2018-05-15 16:33

为了丰富在校留学生的校园生活,放松紧张的学习和生活压力,更多接触中国的文化和社会生活,5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留学生和老师一起到香炉山春游。

伴着充满活力的朝阳,同学们开始了登山之旅,踏着绿油油的青草地和形状各异的岩石向上攀爬。同学们几人成伙,一路上互相帮助,伴着满地春色结伴前行。在努力攀登的途中,和朋友交流一些感受,和同胞一起谈论一下见闻,在郁郁葱葱的山林间释放在华学习的压力。感受着中国的山水之美,体验着当地山民的淳朴民风,进一步加深对于中国社会和文化的了解和认知,使同学们能够放松心灵,走进大自然,感受香炉山的魅力和神奇。

通过这次登山活动,不但可以让学生们放松紧张的学习生活压力,让劳累的大脑得到放松,也给了一个来华留学生近距离了解哈尔滨的机会。同时学生们放步石阶之上,浏览山情诗画,放飞心情,感受生活的多彩。更让他们懂得珍惜现在,珍惜所有,让心灵放开,把脚步放大,多姿多彩的中国留学生活自然会永远同同学们结伴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