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第五届交响音乐节“毕业季”室内乐专场演出预告

经历了四届音乐节的积淀,在这个紫丁香盛开的季节,哈工大交响乐团再次整装待发。20185月至6月,第五届交响音乐节的到来将再一次为校园带来温暖而令人振奋的音乐氛围。本届音乐节由室内乐专场、交响乐专场、室内外小型演出等系列活动组成,旨在从多角度向大家普及交响乐,为大家提供一个欣赏高雅艺术的平台,让哈工大交响乐团成为校园中不一样的色彩!

临近2018毕业季,交响乐团首先奉上一场毕业季室内乐专场演出。本场室内乐音乐会除遵循室内乐的经典搭配,如弦乐四重奏、铜管五重奏等组合外,也有打击乐重奏、萨克斯重奏等独具创意的组合方式。演出曲目也各具风格。

对于哈工大交响乐团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来说,从第二届交响音乐节一路走来,他们也即将迎来毕业前夕的最后一次重奏音乐会。届时,所有的节目都将有至少一位大四的同学参与,他们将用音乐讲述自己的大学青春,用高质量的演出为大家打开音乐之门。

第五届交响音乐节——“毕业季室内乐专场演出将于201851818:30在一校区活动中心301举办,本次演出需凭门票入场,具体票务预订信息如下:

微信抢票:

1.关注微信公众号哈工大交响乐团,回复交响+姓名+张数即可抢票;

2.一轮抢票已在公众号进行,抢票时间地点:

一校区:515日(周二)1230--14001830--2000;活动中心107

二校区:515日(周二)1230--1400;阳光大厅海报处

请已在平台成功抢票的同学按时领票。

现预计开通二轮抢票:

1.第二轮抢票采取线下抢票的方式,余票紧张,先到先得;

2.二轮抢票时间地点:516日(周三)1830开始;活动中心107

未能成功抢票的同学请不要灰心,演出当晚仍会有少量余座,现场也设有无票座位区域,检票结束可以入场自由落座。

感谢所有爱乐的老师、同学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