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吕丹 文/图)为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要求,按照学校工作部署,5月15日,交通学院在314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院长侯相琛、党委书记吴国芳、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吴国芳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国芳书记首先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从自评估报告、本科教学审核汇报PPT、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学生相关知识点的掌握、实验室参观等六个方面,对学院本次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并安排党委委员分别对接推进各项工作。她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应知应会知识答题等形式,确保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会后,侯相琛院长、吴国芳书记带队检查了实验中心的全部实验室,对实验中心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本次会议是对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一次全面自查和推进,对下一阶段的迎评工作细节进行了梳理。全院师生将积极参与迎评工作,以此推动我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提供增量。

党委书记吴国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