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运动】栋梁杯大四队4:0大二二队,大四队长邓云桓梅开二

514日下午,栋梁杯B组小组赛第一轮开赛,由大二队对阵大四队。开场前双方进行友好握手。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打响。
上半场由大二开球,一开场双方便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你来我往,多次出现破门良机,却迟迟没有进球出现。在上半场快要结束前场面发生了转折。大四队员突入禁区左侧,一脚传中打在大二队员孙磊的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由任志成主罚。哨声响起,任志成助跑两步,将球抽向中路,门将扑救不及,大四1:0大二。
下半场易边再战,大二队员们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双方在中场激烈拼抢。大二队员芮恩泽、管学民多次断下大四球权,就地展开反击,无奈远射都稍稍偏出。大四这边由于比分领先,踢得比较放松,中后卫王焰多次插上助攻。下半场时间过半,邓云桓与任志成通过展开精彩配合,由邓云桓取得进球,大四队再下一城。
下半场十五分钟,由于大二队员投入进攻过多,在防守上出现空挡。大四队通过耐心传递,破解了大二的高位逼抢,并获得角球。赵雨泽后点无人盯防,混乱中将球打进,大四3:0领先大二。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十分钟,大二改变战术,门将与前锋互换位置。临近尾声,邓云桓在右路突破两人包夹,突入禁区一脚捅射,将比分改写为4:0
  第一轮结束之后,凭借在本场比赛中优异表现,邓云桓以两粒进球暂列射手榜榜首。
比赛开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