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杯】基础学部航天学院举办2018年“航天杯”羽毛球赛

5月20日下午2点半,基础学部航天学院2018年“航天杯”羽毛球赛于二校区文体中心羽毛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承办,共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比赛项目,来自航天学院的二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下午两点,比赛人员陆续进场,进行抽签分组。两点半羽毛球赛准时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男女混合双打比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一局结束后双方交换场地,最后评出混双前三名,每组参赛队员配合默契,在场上左右变换方位,时快时慢,提髋、转体、击球,比赛场面异常激烈,在获取良好的比赛效果同时,大家都非常投入,挥洒着汗水,收获着快乐,经过一轮轮精彩角逐的比赛。最终,04004班马铭力和04002班杨仪菲组以总分2:0战胜18204班陈畅文和04006班孙玉组夺得头筹,18204班陈畅文和04006班孙玉组与21004班赵涵和21005班李逸佳组分别位列亚军、季军。
接下来的男单预赛,女单决赛和男单决赛,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的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着全场观众。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航天杯羽毛球大赛男子、女子前“三甲”最终产生。男单冠军被04004班马铭力摘取,亚军和季军分别被21004班王宏崴、21005班英文摘得,女单冠军被04002班杨仪菲摘取,亚军和季军分别被21005班李逸佳、04006班孙玉获得。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本次大赛展现了航天学院大一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缓解了大家学习和生活的压力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顽强拼搏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