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推荐】活动中心助推校园文化 开展消夏系列活动

深入贯彻集团“创新驱动后勤发展”的工作要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动中心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助推校园文化建设,为消夏系列活动提供有力的场地和技术保障。同时,也积极开展具有活动中心特色的消夏专场活动。
一、相声室外演出
自2016年起,活动中心都为茶楼相声社室外演出提供场地、技术和宣传方面的支持,今年形式上更有所创新,吸纳教职工子女参与表演,为孩子们提供展示才艺的机会。2018年5月21--24日(周一-周四)每晚18:30,风雨无阻,不见不散!连续四天相声专场,让你笑翻天!精心排练,天天不重样!
二、消夏文艺晚会
多年来,活动中心一直助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消夏文艺晚会,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2018年6月6日晚18:30,活动中心门前广场,绚丽的灯光、震撼的音响、精致的布景,美妙的歌曲、欢快的乐器合奏、炫酷的街舞们和初夏有个约会!
三、浪漫音乐会
2018年6月上旬,活动中心一楼休闲区,让我们共同期待活动中心“浪漫音乐角”志愿者和轻音社同学的精彩演出,“毕业季,祝福递;莫伤离,互珍惜;同窗情,记心底;忆往昔,美好记”,让悠扬的琴声勾起同学们美好的回忆,表达对毕业同学美好的祝福,让它飘落在每一个需要感动的角落里!
四、消夏露天电影
观看露天电影是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娱乐方式,活动中心精心挑选青春励志、爱国主义题材的电影在炎炎夏日为广大师生播放。2018年6--7月之间,活动中心还将根据天气情况在门前广场为广大师生播放露天电影,敬请期待!
这个夏日,有更多的精彩正在等待着你,欢迎你的加入。
消夏系列活动组图
活动详情请关注“哈工大影院”微信平台和校内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