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POWER讲堂】第13讲活动成功举办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空气动力学》考试,学业帮辅志愿者为同学们梳理、总结了《空气动力学》的知识点,帮助大家更有效地复习。20185月20日下午,POWER讲堂第十三讲《空气动力学》大串讲在正心106室成功举办,1502402班的章凯、1502403班的周思宏担任本次辅导的学业帮辅志愿者,分别负责一、二章和三、四章的内容,在忙碌的考试周内,边复习边准备着教案。他们着重突出每一大部分的重要知识点和考点,为大家挑干货讲,讲解内容深入浅出,配合着例题,直击考点,让同学们收获颇多。

为了让学生更好理解所学过的知识,志愿者们的讲解深入浅出、条理清晰、语速适中。学生是热情高涨,积极配合,能对自己不清楚的问题作出精准简洁的提问,志愿者们也能作出明确的回答,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这次梳理知识点的活动,志愿者们把自己所会的知识不遗余力的教给大家,而且在解决同学们所提出的各种问题时也对知识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加深了自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集中体现出了学业帮辅志愿者无私奉献,心系年级的志愿精神。而对于参加辅导的学生不仅学会了更多的知识,掌握了更多的重点和难点更加对考试有了更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