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课堂】公寓中心“光影交汇厅”生活体验馆

随着学生活动的日益丰富,对活动场地的需求也日渐突显。2014年4月,位于A07公寓的光影交汇厅,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
光影交汇厅由公寓原有的电视厅改建而成。光影交汇厅作为学生公寓与理学院共筹共建的课余活动平台,改建后在保留电视厅原有配置的基础上,增设了音箱等播放、演示设备,在为公寓学生提供活动场地的同时,其功能的多元化也丰富了活动的形式和内容。
创建至今,光影交汇厅为A07公寓各院系学生团体提供了便利的活动空间。截至目前,光影交汇厅见证了各类学生课余活动的顺利开展。理学院学生的小高PPT讲座、优秀影片分享交流会、相声社演出等等,均在光影交汇厅成功举办。除此之外,光影交汇厅还是院系、班级活动会议等的绝佳选择,其功能设置和便利程度受到了公寓学生的广泛认同。
目前,光影交汇厅记录在册的使用次数已达52次,参与人数逾1000人次。在满足学生对活动场地诉求的同时,光影交汇厅占据独特的地理和设备优势,并不断扩充职能范围、发挥多元作用,让公寓学生在光影交汇处感悟多彩绚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