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北曼谷先皇技术大学Ekachai Juntasaro博士讲学

应我校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健教授邀请,泰国北曼谷先皇技术大学(King Mongkut'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North Bangkok,KMUTNBE)Ekachai Juntasaro博士于2018年5月13日至5月26日对我校进行访问,访问期间将举行学术报告交流,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告时间:2018年5月25日,16:00 - 17:00
报告题目:Development of an efficient unstructured finite volume method for thermal-fluid-electric coupled problems
讲学地点:一校区动力楼227室
主要内容:基于有限体积法-非结构网格的流体流动的数值模拟技术;报告将比较详细介绍他们研究组正在开发的一个基于非结构网格的程序平台,并介绍拓展该平台用于电对流和电热对流模拟的思路与工作计划。
讲座专家:Ekachai Juntasaro,副教授,目前担任泰国北曼谷先皇技术大学诗琳通泰-德国际工程师学院(The Sirindhorn International Thai-German Graduate School of Engineering, TGGS)副院长。他于1989年本科毕业于泰国先皇技术学院(KMITL),之后于1990-1997在英国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学习,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他的主要研究兴趣包括计算流体力学、过渡流和湍流建模、微流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