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2018届硕士毕业生年级大会

516日上午,环境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大会在学院五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2016级硕士生辅导员单既阳主持,党委副书记孙怿飞及2016级全体在校硕士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毕业生大会旨在为毕业生营造和谐温馨、感恩母校的毕业氛围,同时针对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进行整体部署。辅导员单既阳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毕业生就业派遣的相关事项,包括就业签约、佐证材料提交、派遣、落户、调档、党组织关系转接等,根据毕业生的不同去向情况,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详细说明。此外,单老师还提醒同学们按照学校要求合理安排课题研究和毕业论文撰写时间,积极参与到毕业生爱心基金、毕业盛典等毕业季活动中,及时办理各类离校手续,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在圆满完成学业的同时文明聚会、平安离校。最后,单老师对2018届全体硕士给予了期望和祝福,她希望全体同学始终牢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铭记责任、追求卓越、奋勇争先、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引领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的优秀哈工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