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芳菲】弘扬传统文化专场演出开始抢票啦!

 2018,盛夏将至,

让我们在一起,

聆听古典琴音、品味华夏之音!
共赏传统文化、重塑经典之美!
诵读千古美文、传承中华文明!

 传承经典·书香校园

 

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联合
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一起为您带来
一场弘扬传统文化的大型文艺演出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
2018年6月1日
18:00-20:00
演出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活动中心301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输入您所在的学校名称、您的姓名(如果是哈工大的学生请一定要填上自己的学号,本次活动提供素质教育学分,我们将在301会场入口处收取门票副劵带有学号的一联为录入素质教育学分的凭证),票数有限、先到先得。
 
门票发放方式:
 
1、本校师生请于工作日到一校区图书馆518室取票,联系人:韩老师,电话:86414337;
2、校外人员请于晚会当天到301会场入口处取票。
3、本校师生也可于5月30日中午11:30-13:00到学苑楼门口外宣处取票。
 
抽奖环节:
 
  演出设有中间抽奖环节,前来观看的小伙伴可以凭着自己抽中的门票参与抽奖。
  将由超星公司抽取三位幸运观众发放30元红包、同一时段也会在小组中发放百元现金红包雨。
  我们和红包一起等你呦!!!!
 
晚会节目最具人气奖评选
 
评奖规则
  本次评选活动,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所有投票互动均在“学习通”手机客户端中进行。
  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学习通”APP
 
 
  启动-晚会开始启动投票程序(也可提前下载投票客户端进行关注投票)
  关注-晚会期间公布一次投票情况
  结束-截止时间为晚会结束,以主持人手机结束显示的结果为准,现场为节目代表人发放现金300
 
投票规则
登录方式:
1、本校教工:
选择单位账号登录,选择哈尔滨工业大学,使用工号统一认证的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学校邀请码:yzhgd
2、本校学生:
选择单位账号登录,选择哈尔滨工业大学,使用学号和自己所设的密码进行登录,学校邀请码:yzhgd
3、其他参会人员:
 扫描二维码下载学习通客户端,可使用微信或qq进行登录
 
投票方式:
  登录后在右上角邀请码处输入邀请码“mp7628”进入晚会交流小组,在小组置顶话题最具人气节目投票专区中为你喜爱的节目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