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A] 2018 ICISTS–KAIST哈工大代表招募通知

ICISTS(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for the Integration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Society)是由韩国高等科学技术研究院KAIST(Korea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举办的国际大学生会议。旨在汇聚来自不同地域、拥有不同背景的未来领袖与各个领域的专家,共同探讨科学、艺术和人文领域的争论焦点及跨学科热点问题。该会议的精髓在于与会代表可以零距离接触到知名教授,聆听主题演讲,并在5天会期内与外国学生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完成会议任务,进行海报制作与展示。此外,主办方为与会代表精心准备了文化之夜、beer party、gala night 等社交活动,使代表可以了解韩国大学生活与民族文化,为来自各个国家的学生增进相互了解、结下深厚的友谊提供良好的平台。
本次会议的议题为Presence of the Wall: Constraint or Control, 其中包括四个子议题:
1.Spatial-Time Limit
2.Urban problems
3.Entertainment Contents
4.Business Intelligence

欲了解更详细的信息请登录ICISTS-KAIST官网www.icists.org
 
活动安排:
我校自2010年起,每年由校外事处、教务处出资,哈工大国际交流协会(HICA)选拔并派出哈工大代表团参加该会议,取得过很多不错的成绩,具有一定的经验和声誉。本次会议将于7月30日至8月3日之间在KAIST大田校区举行。预计招收20名左右队员。
活动费用:
1、学校承担往返国际旅费、会议注册费(注册费包含午餐费);
2、学生个人承担住宿费、餐饮费、游览费、交通费和签证费等,约合人民币3200元。
选拔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思想积极、要求进步,政治觉悟高,责任心强。
2、具有熟练应用英语能力,具有很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
3、全日制在校学生。
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18年6月8日中午12点,有意向报名的同学登陆今日哈工大下载报名表和统计表(附后),填写完毕后打包发送至hicaselection@163.com
选拔方式:
1、6月8日晚(19:00)一轮面试。
2、6月9日上午(9:00)二轮面试。
3、面试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正心楼122。
4、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协会(HICA)成员优先,面试时请携带工作证。
5、在模拟联合国、英国议会制辩论赛或其他英语活动中获奖的同学在填写完报名表之后可以附上获奖证书,我们将在选拔的时候优先考虑。
6、候选人须符合《HICA外派项目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

SCHEDULE


  

 

 

 

 

 

 

 

 

 

 

 

 

 

 

 

 

 

 

 

HICA保留最终解释权

                                                                   
国际合作部外事处
                                                           
本科生院教务处
                                                       
哈工大国际交流协会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