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成功组织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614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303会议室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辅导员石千程及年级各专业各班级毕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毕业生同学们逐一发言,回顾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分享成长收获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培养的感恩之情、对师长谆谆教诲的感谢之情、对四年同窗同学的惜别之情。

此外,针对学校和学院在课程设置、学习环节、学科竞赛、科技创新、实习内容等本科教学方面,在学生人文精神、团队意识、创新创业等人才培养方面,在职业规划、社团参与、就业指导、时间管理等素养提升方面以相关体制机制、配套制度和硬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吴严总结中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其顺利完成本科学业。吴严强调不论是即将离校走向社会的校友,还是继续在国内外求学的学子,都要时刻牢记哈工大人和哈工大土木人的身份,传承校训传统,践行哈工大精神,早日成为“土木菁华,国之栋梁”。吴严最后发出倡议和邀请,希望广大毕业生同学们能够心系母校和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