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625,以“迎风生长,土木栋梁”为主题的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在二校区土木学院门前隆重举行。院长范峰、副院长王玉银、关新春、党委副书记吴严、学院教师代表田玉斌、李学英、于皓琳、王代玉,辅导员石千程、樊嘉宁,兼职辅导员裴卫昶、王昊阳、李明翰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全体毕业生和老师们举行了隆重的入场仪式,五十米长红地毯、毕业生签名墙留念,伴随着隆重的仪式乐曲,2018届毕业生着正装、礼服携男伴、女伴、同学、老师一起走过红地毯,在闪光灯下感受明星般的荣耀与难忘。

    18点,毕业晚会正式开始。院长范峰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他衷心祝贺2018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他说,在哈工大学习的四年,将成为你们人生发展的重要基础,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将深深地烙印在每一个哈工大人的心中。他鼓励同学们不仅仅做有知识的专业人才,更要做富有爱心、责任心、进取心和正义感的人,早日成为土木菁华祖国栋梁

    全年级各个小班都表演了精彩节目,2班合唱《男人歌》、《我们不一样》,4班女生合唱《奇妙能力歌》,材料班车紫进吉他弹唱《找自己》为整场晚会开场,随后1班舞蹈《出生的太阳》将整个晚会不断推向高潮,3班仁增平措吉他弹唱《sunday morning》,力学班合唱《成都》,英才班麦梁诗独唱《你是我的眼》,肖杨兴吉他独奏《无题》,李海龙吉他弹唱《500 miles》,任宇东吉他独奏《流行的云》都展现出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材料班梁轶循的散打表演更是点燃了整场晚会观众的激情。2班合唱《老男孩》、1班合唱《七里香》、朱旭鹏独唱《那些年》、英才班合唱《十年》等都表达了同学们的离别与珍惜之情。

    学工办的各位老师分别上台寄语毕业生,为毕业生们送出了浓浓的祝福。随后,同学们逐个上台,向学校、向老师、向同学、向室友说出最后的临别赠言。有感恩感谢,有依依不舍,有美好祝福,现场无不泪光闪动、惜别当下。

    晚会在同学们的恋恋不舍中落下帷幕,很多同学久久不愿离去,大家坐在学院楼前的台阶上,一同回忆过去,畅想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培养和期望,一定要在社会大潮中勇于拼搏,甘于奉献,努力成为祖国建设事业的中流砥柱!

红毯情侣

兄弟情

翟希梅老师

全体女生

范峰院长寄语毕业生

晚会节目

现场观众

我们毕业啦